2007-09-30 01:43:08~黑炭*其實我不黑

廢物

最近這幾天我爸一直叫我打工

我就說我有再找~~也想賺錢

只是找不太到.....

結果ㄊ就在哪邊靠ㄅㄟ 靠ㄇㄨˋ 的

後來有一天我媽說鶯歌八方雲集鍋貼店有缺人

我就說好ㄚ~叫我爸在我去

結果我爸就開始罵....歇斯底里

叫我自己騎腳踏車

那ㄍ坡那麼陡...每次騎腳都快軟ㄌ

我就說給我騎機車去

ㄊ又開始亂罵....說 你不想賺就說拉~理由那麼多

我很想說...我又不是一定要去賺...我才15歲!!

小孩願意去賺錢...爸爸應該要多幫忙小孩阿

而這ㄍ時候我媽罵我爸說...

自己都不願意出去工廠賺錢...整天開一台計程車

有一天沒一天的賺....一ㄍ月賺1萬塊左右

每天都像在放假.....整天玩線上遊戲....只會叫小孩去賺錢

ㄊ就腦羞成怒~

把我吃到一半的茶碗蒸整ㄍ甩向我媽

還有鏡子....還踹鞋櫃..把整ㄍ鞋櫃ㄉ門踹壞

我當時真的很想衝過去打ㄊ....

但是我媽每次都叫我不要衝動

但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ㄌ....(我之前有打一篇)

但是茶碗蒸有豬油...所以整ㄍ地板都是油

而我媽一ㄍ人邊哭邊擦地板....而我爸卻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還故意開大門給鄰居看我媽在哭

我整ㄍ很不爽....叫我媽不要擦..留給ㄊ擦

我就出去上課...我媽就去上班 留給ㄊ處理

結果我放學回家....整ㄍ地板完全沒改變...依然全都是油..蒸蛋...

後來我只能拿布開始擦地板...結果因為凝固...擦不起來

我就等我媽回來討論要怎麼辦....


結果我跟我媽討論結果就是

洗衣粉+洗碗精+洗衣精+熱水....用來擦地板

結果開始清理才發現....幾乎整ㄍㄧ樓都是蒸蛋

沙發...電視...牆壁....地板...門...桌子...全部都是

但是還能怎樣..我跟我媽只能硬著頭皮擦

經過3ㄍ小時ㄉ大掃除....才把蒸蛋和豬油清理乾淨

但是已經2點ㄌ...我跟我媽累ㄍ半死

這ㄍ時後我真ㄉ很想打那ㄍ畜牲(我爸)

要ㄅ是ㄊ我跟我媽會這麼累嗎?

而且之前有ㄍ工作一ㄍ月2萬塊(超級累那種)

我有打算要去做....結果ㄊ竟然問我要交多少錢給ㄊ

我說1萬塊....ㄊ竟然說太少...還叫我學校ㄉ費用自己繳

ㄊ又沒有養我多少....幾乎都是我媽在賺

ㄊ還敢這樣説.....

這種爸爸....我甘願不要

我已經叫我媽跟我爸離婚好幾次ㄌ....

但始終沒有結果






所以我對我自己發誓....

我以後要賺很多錢....孝順我媽

我絕對不會給ㄊ任何一毛錢....也不會照顧ㄊ









因為ㄊ對我跟我媽....太絕情ㄌ


















以上純屬發洩.....~"~

講太多廢話別見怪 ˊˋ

上一篇:我要工作!!

下一篇:機一甲

~羊咩咩~ 2007-10-04 18:58:27

你媽位蛇模不離婚阿...
這種老公...不要也罷!
簡直就是廢人一個阿!!
真氣人ㄟ!!><

版主回應
我ㄇ不要阿~我ㄝ沒辦法ˊˋ 2007-10-05 02: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