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1:28:44

想多了嗎

對於以後~太多的不確定
現在能做的~只有擁有中的珍惜
擔心工作落在哪?
擔心找不到工作?
擔心我有能力養活除了我以外的bn嗎?
~~~~~~~~~~~~~~~~~~~~~~~~~~~~~
同學問我~
妳會不會吃醋嗎?
我說不會丫?
有時就在想~~
是我做到讓妳蠻放心的吧
還是重量不夠放在妳的枰秤裡?

妳有說過妳妹會打一些東西讓他看
我有時也會希望妳有這方面的動作
我並不要求寫在大家看的到的地方
只要我看的到就好~
因為本來就是要寫給我看的而已不是嗎?
但妳很少~應該是沒有吧
我知道妳想的不多~
或許是我要求太多了
~~~~~~~~~~~~~~~~~~~~~~~~~~~~~~~~~~
一個人時~想太多了
唉~~無言了
我們都是言語很ㄍㄧㄥ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