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2:32:35

悶~

從8/12至今~
不知在悶啥~
8/12晚上~說真的一直想著宿舍的事
從推甄學校~到等分發~到選擇居住的地方
沒有一個不經過等待時間的煎熬~~
也是一在說服自已~我該知足了~
知足亦滿足~
是口頭上的而已嗎?
不知道
為什麼不能想到怎做~就照自已方法去做
因為我們還不能撐控一切有關錢方面的事
換個方向想~從六月多到八月多~
一切想的事~都如我的願了~我也很高興~
但~想到住的事~或許人都總有貪念的吧
我確想要更多~
~~~~~~~~~~~~~~~~~~~~~~~~~~~~~~~~
嗚~我真的不知在悶啥~
很煩~
在一個禮拜~就知了~也希望如願
~~~~~~~~~~~~~~~~~~~~~~~~~~~~~~~~
颱風又要來~
一直吩咐小心~完後
自已又會想~會不會又管太多了~也講太多次了

就因為我~看不到~
~~~~~~~~~~~~~~~~~~~~~~~~~~~~~~~~~~
希望颱風快過吧
或許好的天氣~~才會讓我帶來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