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7:00:34王者天下

最近便好窮= =



沒關係

快過年了

不過今年一定沒錢領

頂多五千吧= =

因為我爸媽全都回去鹿港了

阿我要在宜蘭

宜蘭幼媒人可以給我領錢.....(可憐)

過年要去燙個大爆炸

哈 期待

不過我怕頭髮真的會很慘= =

還要去買很多東西啦

我看到一件GOZO的外套好可愛

過年去買

還有一件迷採外套過年也去買

還以為會比較便宜

結果也快要3000= =

講一講覺得自己現在好窮

萬探

嗚嗚

好想吃冰

現在都沒冰店好討厭



小春的媽媽的話好好聽耶

我愛的人雖然是以前的不過我也超愛

我可能又要失蹤一陣子了吧= =

好可憐

呵呵

超想你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