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3:51:30王者天下

外縣市兩日遊(補)


真的超突然的

上禮拜五本來說好要先去台北

後來又說不要

我就很悠哉的在家吃飯

結果機八猴子又叫我過去

害我趕快跑去做19:23的自強

急死我了

害我喘的要死

頭一次自己單獨去外縣市耶

超可怕的啦

到台北站

下車

整個人都茫了

因為我很怕台北站

每次都會迷路

猴子還說快點問你旁邊的人

我轉來轉去都都是外國人= =

就作罷自己亂走

真的狠荒耶 因為我世俗臘

哈哈

然後再做車到中壢

再到竹北找猴子表哥

反正只能說老天保佑我竟然沒失蹤

哈哈

這兩天還真冷

特地跑去吃一千多的鐵板燒

真的超貴可是好好吃....

還去camix(我忘了到底叫什麼)

反正就是一間漫有名的pub就對了

算存喝酒聊天的那種

但是我什麼都不會喝阿= =

就近去做著好無聊

哈哈

不知道去什麼意思的

本來要吃旁邊的fridays的說

吼 真可惜

都是死猴子啦

然後晚上還跑去掉蝦子

我兩個小時才調到一隻= =

真的狠誇張

哈哈哈

我是小嫩嫩

狠無聊跑去sogo逛gozo

竟然還是沒買到我要的那條圍巾

真的狠可愛啦

可惜真的都賣光了

(超生氣啦)

這兩天說有行程好像又沒有

只能說根本就是沒有打算過

什麼都是臨時的

本來要去美麗華還有101

想說要順便找亞的耶

可是死猴子說

要去改天在去啦

害我很生氣

機八啦

簡訊都先打好了說

還好沒傳= =

呵呵

兩天過的真混亂

亂到我現在忘了要打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