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07:21:23搞山阿(猴子)

一生只能選擇[愛與不愛]

 

人!男人!女人!

都只有一顆心,兩個選擇,

選擇愛與不愛。

愛就是一生一世,

不愛就是似曾相識。

  有很多人喜歡選擇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

彼此之間總是時時刻刻在猜測彼此的想法,

愛時如膠似漆,不愛時恍如隔世,

"三天前 [愛你喔老公],三天後[恨你給我小心點]。

不知愛為何會走到那一步?

而且那麼短暫。

  難道要如此讓血液從此冷掉。

讓冷掉的血液進入心臟"冷血",

人們被毒化了。

血冷了

情冷了

心冷了

情感冷了。

 

 我覺得眼眶熱熱的,

有一點溫度,

暖暖的。

有一點感覺,

麻麻的。

 我覺得心臟加速跳動,

有一點欣喜若狂,

欣喜的"嘻嘻"、期待的..."心臟麻麻的,新陳代謝加速想上廁所"、驚奇的"哇 ~)))))))"。

我覺得心臟慢速悸動,

有一點喘不過氣,

痛苦的"雙手緊握,想搥胸、頓足、看任何事都不順眼..."

失落的"總是長嘆、雙臂下垂無力、發呆、腦筋空空、總是在想為什麼、只看見別人人嘴在動卻

聽不到聲音..."

 

一公升的眼淚,我飆了兩公升。

幸福是一種態度、一種感覺、一種心情。

態度時時刻刻可以改變,

感覺時時刻刻可以不同,

心情時時刻刻可以變換。

愛卻難以改變。

 
回想當初的態度、感覺、心情,

眼淚潤濕了眼眶四周,

害怕一輩子都無法放下的痛,

那就選擇只愛一人,

永遠的愛,沒有後悔,無法後悔,

因為那就是愛。

 選擇[愛一生一世],就是愛她,希望她一輩子幸福。

選擇[不愛似曾相識],還是愛她,希望她能遇到她一輩子的幸福。

你(妳)要選擇了嗎?

我很幸福喔,

難過時很幸福,

痛苦時很幸福,

悲傷時很幸福,

高興時很幸福,

快樂時很幸福,

時時刻刻都很幸福。

妳(你)決定要選擇幸福了嗎?

今天在路上"她"問我"那個我不懂"

我告訴"她"就是因為妳不懂所以才需要我的存在。

"咪納賽 施壓挖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