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0:21:50* 快樂 *

無*

唉!今天又一個人座公車回家了。。。

本來想說你會來嗎??

要回家了 你傳了一封簡訊說你媽在家

問我要來嗎??

我看到了就想算了

可是我們也可以去別的地方押

你就不能想多一點嗎。。。

唉。。。可能你本來就不習慣這樣做吧!!
/////////////////////////////////
最近想了很多,想一想我幹麻對你這麼好

何必把我自已搞這麼累,花這麼多的時間

雖然你對我不錯,可是你可不可以偶爾傳傳一兩封簡訊

我沒有要你跟其它的男生一樣

但也至少我們沒見面時,傳個簡訊,打個電話吧!!

這樣我要求不會很多吧

我現在生氣,你也不會怎樣

之前跟你說了很多次,你也沒當一回事

你說你本來就這樣,你問我要怎麼改

我看你回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即然你都這樣回,那我也就算了

你也知道我生氣  

我只要看到你,我就說不下去了,你就吃定我不會當面對你生氣

我也知道我很沒用

但我也沒辨法,我會開始想要對你這麼好嗎??

因為我不想在一個人演獨角戲了

會很累

我一再一再的相信你會為我變一點點也好

但我也一再一再的失望

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