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1:21:50* 快樂 *

硍*

心情濫到幾點

我討厭你跟你前女友有聯絡

我討厭我每次都不知道你在想蛇ㄇ

我討厭你為蛇ㄇ不能體貼一點

我討厭你為蛇ㄇ不能跟我說很多話

我討厭你為蛇ㄇ不能對我吃醋

我討厭我為蛇ㄇ這ㄇ愛吃醋

我討厭你對我感覺不太依賴

我討厭我對你太依賴

我討厭你都不傳簡訊給我

我討厭我每天都知道你不會傳 而我都還在等你ㄉ簡訊

我討厭你為蛇ㄇ跟以前傳ㄉ簡訊不依樣

我討厭我為蛇ㄇ對你比對我好

我討厭你都不跟我寮及時

我討厭我每天期待跟你寮及時

我討厭你不怕我生氣

我討厭我每次都先低頭

我討厭你都不想寫你ㄉ日記

我討厭我期待你寫ㄉ日記

我討厭我每次期待ㄉ跟想ㄉ不依樣

而你都不知道

我討厭我ㄉ懦落˙˙˙

我討厭你每次都不知道我想蛇ㄇ

我討厭你都不去看我ㄉ報台

我討厭我每天都期待你看我打ㄉ東西 能讓你寮解我

我討厭你沒看到我打ㄉ

我討厭我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看

我討厭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