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0:21:50* 快樂 *

冷*

最近天氣怪怪ㄉ˙˙˙

今天就有點小冷˙˙˙

依樣晚上我陪寶貝去買東西˙˙˙

依樣逛押逛˙˙˙

哈哈˙˙˙

雖然才碰面一下而已˙˙˙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因為可以看到他押˙˙˙

不過他其車其很遠˙˙˙

很累ㄋㄟ˙˙˙

今天又比較冷˙˙˙

不要感冒黑˙˙˙

知道ㄇ˙˙˙

ㄏㄏ

/////////////////////////////

我知道你上次寫ㄉ是蛇ㄇ東西

你不用送蛇ㄇ給我

因為我不會想要

不過你要實現你說ㄉ唷

I like can give my baby my love

呵呵~~我看ㄉ董唷

只要你跟我說這ㄍ就okㄌ~~~

知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