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23:10:40暖暖貓

補記:台中「呼嚕民宿」小旅行

三月的時候,婉婉和我計畫了一場小旅行。

這好像也是我們認識這麼久以來,終於能夠如期成行(雖然還是從寒假延到了開學)的一趟旅行。

婉婉對台中挺熟悉,

這次住的民宿和餐廳都是她事先做好功課找好的,是「物超所值」的絕佳選擇。

 

我們住的呼嚕民宿的外觀↓

 



看來像咖啡館,沒錯呀!民宿的樓下正是呼嚕咖啡。





戶外的座位
 
 



開放式的吧台






呼嚕咖啡一景↑↓
 



民宿招待住宿者每人一杯飲料。還記得我點了招牌的「小學生咖啡」,就是牛奶咖啡啦~

口味如何我已經忘了,只記得咖啡裝在玻璃牛奶瓶當中,確實帶有童趣




2樓就是民宿囉~

哇!貓腳浴缸。我們就是為了這個浴缸才訂下Herb房,可好笑的是我們竟然都沒泡澡。
(是為了早點躺上床喝威士忌的關係嗎?)




簡約乾淨的衛浴設備。





床單的花色淡雅,我很喜歡






↑這個壁貼使得純白的牆面增添了幾分歐式的氣息





↑從我們身上穿的大外套可以看出,旅行的時節寒氣尚未消盡

 

★★★

記得那晚我們先是享受了紮實好吃的法式料理,回到民宿後幾乎把一瓶黑牌的「約翰走路」喝光

啊,隨興輕鬆沒有什麼特定的目的(除了去吃那家傳說中的法式料理之外)卻感到豐盛的旅行

真是夢一般的奇遇。

今年的兩次台中之旅,讓我對這個城市的好感提升不少。

期待下個月和大學同學的台中訪友之旅~

2011-07-22 16:37:33

謝謝婉婉的稱讚。我拍照每次都被S嫌,可見是他不懂。>+++<

嗯,最喜歡這種無拘束的行程了。旅行真的要找到對的人一塊兒才能回味無窮。

WAN 2011-07-21 09:00:28

虹菱拍的真好
好多角落,都拍的超有FU

而且跟虹菱一塊旅行,感覺非常輕鬆
吃美食,逛書店,小酌兩盃,全然都能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