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5:07:35暖暖貓

我和櫻桃阿珍的「魔境夢遊」前奏曲~去京站的BAGLES 吃早午餐


四月初和阿珍約一起看提姆‧波頓導演的《魔境夢遊》。

剛上片的時候就有意去看,但總因為手上的事情而耽擱,

幸好它待在院線的時間還蠻長的。

討論看哪部電影的過程中,和阿珍的對話令我印象深刻:

我:想看《魔境夢遊》。

珍:喔,這部我ok。

我:對啦,我們要找回童心才行啦。

珍:童心?沒有這東西喔!有「心」就不錯了。

(在笑聲中結束了電話)

 

 

之前在Facebook上說要約她吃早午餐,

一方面是為履行諾言,

一方面和電影結合,恰好是半天的行程,

於是敲定在京站的BAGLES。

(約阿珍出門,沒有安排好半天以上的行程,

一、兩個小時就想打發她的話,後果會很嚴重)



我點的是香腸炒蛋套餐。

 

阿珍點的是野菇炒蛋,外加一份薯餅!(會不會太多啦~~)




順便把準備好的「春季福袋」拿給她。

另一個本想請她轉交給阿倫,

不過,看完電影後F3又跑到Fridays重慶店聚會了。

可兩人世界可三人行,

真是有彈性的三人組合啊。


這些紙袋都是平日收集的,哈哈,想送小禮物給好朋友的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紙袋流的包裝法

小鹿紙膠帶很適合這個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