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6:28:23暖暖貓

猴子阿姨慶生會



這是去年動物園慶生會的照片(阿尼幫我們拍照)




原班人馬再度出擊!

上星期六和小朋友約好去自來水園區玩水槍,並且提前幫我慶生

因為白天太熱,所以先請大家來我家吃吃喝喝,

等接近傍晚時再出門。

注意到了嗎?今年出現新成員──坐在中間的淑敏。






大夥兒吃得很認真





吃東西不忘撥頭髮的阿倫





我的生日禮物是......HELLO KITTY 手機
包裝得像生日蛋糕似的,感謝兩位姊姊(啾!)




回想我那時候說的話,大概是說「手機耶~~」哈哈

隔壁大叔在啃雞腿的同時不忘注意我手上的東西




吃生日蛋糕囉~

謝謝兩位好友出錢又撂人來幫我慶生

下樓開門時,小朋友撲上來對我大喊「生日快樂」的情景,回想起來都會微笑

 好感動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