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6:28:31暖暖貓

拉拉北橫行~2

這篇的主題叫「小玉的爸爸」會更貼切一點。

進入拉拉山之後,散步之外的主要活動就是拍照,而「要不要拍?」這句話則成為阿尼的口頭禪。然後忙著幫我設計拍照的POSE,期盼重現相識時的穩重、氣質形象。

我笑著說他好像「櫻桃小丸子」裡小玉的爸爸喔,不管小玉做什麼都要拍照留念。

然後阿尼就被我小激怒了,說:「厚~我是看妳好像很愛拍照,才一直問要不要拍。居然這樣說我,算啦,以後不拍啦~~」

真是很愛生氣耶,大人。我沒說不喜歡小玉的爸爸呀!



側身回頭



托腮裝文靜



有點嚴肅



微笑不語。

 

不過真實的我比較接近這個樣子↓

 

傻呼呼。 


 

 眼鏡居然有漫畫中厲害女強人的標準金光耶!哈哈哈。



 

 

上一篇:拉拉北橫行~1

下一篇:拉拉北橫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