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2:29:47暖暖貓

是的,這是我男友的幽默

和阿倫一起把捲毛頭燙直
本以為S會感動地抱住我說「貓大人您去哪裡了,我好想念妳,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誰知見了面,S幽幽地說:「一時之間不太能適應,我已經習慣妳之前的那個髮型了......」
厚~看著我的捲髮直說好醜好醜,恢復直髮又說不習慣
男人你到底要什麼?
我想,是人都會被激怒吧。
此事暫且按下不表。
如果S那麼容易就放過我,就不是我的人生了。
今晚在電梯裡,對著鏡子我們凝視對方的身影
本來可以演一齣深情款款的愛情輕喜劇
但偏偏有人想演暴力動作片
S先是看著我的頭髮,靜默一秒後說:「妳知道......其實豬哥亮並沒有退出江湖,仍沉迷在睹海中......」
阿達(出拳)
為、什、麼、看著我的頭髮會想起豬哥亮的新聞?
意思再清楚不過了。
在他眼中,我的新髮型是豬哥亮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