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47:05暖暖貓

悠閒星期天

今天做了半天勞作
大拇指痛死了
隱隱有種指甲剝離的錯覺……
做勞作最有趣的地方是
不太需要用腦
只要動動不甚靈巧的手
剪剪,捲捲,不時撿撿掉到地上的成品
就充滿成就感
雖然因此把書桌弄得跟工廠的工作桌一樣
且不知如何收拾
(這時候我就會幻想金金變成貓管家,幫我整理家務)

晚上約小玉吃飯
小玉的妙語向來是我歡樂的來源之一
以前住宿舍的時候
遇上任何心煩事,只要跟小玉聊過
就能笑咪咪地走出她的寢室
而且她還會幫我們縫鈕扣和蒸東西
真是宿舍生活不可或缺的萬能學妹啊
小玉即將搬離新竹,YSL也要畢業,五年,如詩如夢的五年就要過完囉~~
「明年就輪到妳,很快。」呵呵,這句話讓人有種從前一棒手中接下棒子繼續衝刺的感覺,真好。
終點快到了唷!加油,六號選手。

小玉把她的惜別餐會分成兩組
我當然都有分
再加上韓國學姊的畢業歡送會
哇,六月份又是一個「酒筵歌席莫辭頻」的月份
真是怎樣都不會餓到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