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9:41:54暖暖貓

星期五的晚上很安靜

筆電送修,恰逢維修商員工旅遊,下星期二或三才能拿回
只能仰賴宿舍的電腦了
慶幸當初沒送走它
雖則是廉頗老矣
還能吃飯上戰場就是了
室友不在
這個週末適合關在宿舍提煉論文大還丹


★★★★★
YSL同學這學期畢業
聽他分享找工作的心得和生涯規劃
「再看看」三個字掛嘴邊
不改本色
也許找個時間為他送舊
約小玉和學妹
因胡亂玩耍而聚在一起的朋友
也在玩耍中說再見

★★★★★
我在湖邊打電話給ㄚ丸
大聲祝她生日快樂
把今天最開心的笑容傳遞給她
我說,不好意思啦,沒有親手送上生日蛋糕
她回我,知道不好意思還不給我過來!
哈哈
不管我有多麼難過
跟ㄚ丸說話總是能讓我大笑
知道同事幫她慶生
明晚小弟(她男友的代號)也會幫她慶生
真是太好了
丸同學,我祝妳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