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0:03:56暖暖貓

小粉紅鬧脾氣

我的小粉紅筆電
本來只是不能上網
現在……連輸入法也不見了啦!
不可置信,打電話給Alpha的時候邊笑邊說
這種事我沒聽說過耶
只是因為一時手癢,把賽門鐵客移除掉改灌卡巴司機
卻引起連鎖反應
弄得不送修不行
整個下午邊讀書邊燒光碟備份
再親手刪掉電腦理所有的文件、照片、郵件、音樂
背著電腦騎腳踏車向NOVA尋找經銷商協助
途中遇見「尋找正妹」男孩(顧名思義,他每次遇見我,三句話之內必問:妳有沒有認識什麼正妹?)
男孩說他沒事,陪我騎一段好了
但又堅持要照他的路線騎
結果很簡單走直線即可抵達的路程
在他的「帶領」下騎進了死巷子
東繞西繞才到達
正妹男孩說的理直氣壯:「人生就是在不斷嘗試錯誤中獲得成長嘛~」
呿。

不過,找到經銷商也沒用,因為維修中心遠在市區,工作人員六點下班
算算時間,看是趕不上了
有一點點做白工的感覺
幸虧正妹男孩在一旁瞎扯淡不斷製造笑料
讓我幾度大笑
例如他說
我都沒翹過妳的課哩
沒給我一百分算妳虧欠我
(……)

然後又不斷的逼問我到底有沒有認識正妹
「妳們系上有沒有可愛的正妹?
妳有沒有姊妹?
表親?
或者同學有沒有姊妹?」
步步進逼
逼得我笑著大喊,「我們家男丁興旺,女生很少啦~我同學家也是。」
奇怪,我氣勢怎會這麼弱啊?
話說回來,還是感謝他轉移我對電腦壞掉這件事的注意力
感謝ㄋㄟ~
感謝早上特地上人社幫我看電腦的Alpha
以及堅持要我打電話去卡巴司機抱怨
且熱心幫我上網查詢解決方法的獅子學弟
還有陪我騎一段路的尋找正妹男孩


















2008-05-01 00:42:53

SONY 沒附,而且我也沒設還原點耶。

kevin 2008-04-30 23:33:26

筆記型電腦通常會附還原光碟,用來將整台電腦回復至初始狀態,一般而言軟體方面的問題最終都可以這樣解決。
Kaspersky防毒能力雖強,占用系統資源也是數一數二的多。不排斥英文界面的話可以考慮裝AVG或是Avira AntiV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