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36:54暖暖貓

金金貓日報各版頭條

(友情版)
鏘鏘鏘,我的養貓伙伴,mini的媽媽這禮拜將結束澳洲的課程歸來!半年過去,不曉得出國前留著像卡通「小紅豆」主角髮型的淑芬變成什麼模樣?之前約定好兩人在msn上只能用英文交談(硬ㄍㄧㄥ就是這樣),所以我完全處於熱情大放送的狀態,老是說 I miss you 一類的肉麻話,許多話題擱著沒聊,(啊,msn真是讓人徹下心防和害羞感的東西啊)。這下可以聽她說半年來的澳洲生活和未來計畫了。

(白日夢版)
午睡做了兩個夢,其一拉著阿媛的手訴說想念,她沒說話。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夢見她,阿媛留著一頭爆炸長髮,和大一初見面時一樣,很好笑,我也是,彼時我們都是「笨之家族」的一員哪。

(無言版)
老闆打電話確認我明天會不會上山?我說「會」,他說「好,那再見。」然後電話就掛了。(……)史上最短師生對話。

(論文版)
早上九點寫到十一點,黃金兩小時。一分心就告訴自己快回來,這招有效。警醒專注的寫論文,也是一種修行。

(生活版)
樹葉斜篩春光,分照在潔白的被上。蓋上剛曬好的棉被,餘溫仍在,如奶油厚片土司入口,酥軟香甜。醒來時天昏昏,去慢跑的途中我想,為什麼我需要如此大量的睡眠呢?哎,因為──我是一隻貓呀。meow~(又來了,裝可愛)

(新知版)
一文約我去外籍生美食展,我把今天的目標達成小禮物櫻桃巧克力轉送給她。一文說櫻桃在法文中象徵著愛情,紅艷艷的,如愛情一般明亮照眼。所以法文中「我的櫻桃」等同「我的愛」。那麼在法國人眼中,我根本就是一個把「愛」掛在嘴邊的人哪。我有櫻桃貓、有櫻桃阿珍、還有一整班的櫻桃學生……(抖~還是忘了這個字的異國意涵好了。櫻桃阿珍請注意,我沒有要跟妳告白的意思)

(今日稿擠,愛情版暫時空白)
櫻桃阿珍 2008-03-30 16:25:13

還好妳有先聲明,不然我也是很困擾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