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9:35:11暖暖貓

人生

人生就是不斷的重複錯誤......不,本行開頭應該加上兩個字比較恰當:我的。

記得不到一個月前,我因為忘記帶家裡鑰匙,坐公車繞了大半個台北市,耗費兩小時才回到家。今天這齣乏味單調的戲又上演啦~

幸好這次不是穿拖鞋、家居服去吃早餐,幸好這次肩膀上沒背負著五公斤行李;不太妙的是,我剛從超商領回在網路書店訂的書。於是帶著兩本書遊台北,身上沒有悠遊卡,為了換零錢中途還在台北車站下車,買一包科學麵,精準的計算回程所需車錢。接著,拎著科學麵到媽媽上班的店裡。我媽一看到我就知道,又忘記帶家裡鑰匙了(當然,她的同事也都知道)。我默默的收下備份鑰匙(她居然可未卜先知,早準備好備份鑰匙),以科學麵作為回報,靦腆一笑匆匆告別,走回站牌等公車。

回到家體力用盡,抱著「金貓暖暖包」睡了一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