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9:14:38暖暖貓

阿珍請出列,接受壽桃一枚

今天是櫻桃阿珍的??歲生日,雖然沒辦法親自為她慶賀,不過相信阿倫已經把我們合送的禮物快遞到公司給她了,希望阿珍喜歡。

認識阿珍六年,最近突然有種「她長大了」的感覺,具體說來表現在下列幾個方面:

1. 打罵朋友的次數少了(當然,要是做了她看不慣的事還是會被罵得很慘,見證人在此)
2. 情緒一直都很穩定(這是我很難做到的)
3. 依然按照自己的方式和原則過日子(星期天不出門,過年期間也休想約得到她)

表現得這麼成熟,所以說以後還是繼續叫她「姊姊」好了。名實相符,呵呵。

我和阿倫挑了一架魚眼相機送她,希望相機能為阿珍留下更多美好的人生風景,把她最愛的家人和皮皮、焦糖(一狗一貓)全拍下來,當然,阿倫和我也要。等我回台灣,記得陪我去海邊玩喔!不穿泳裝也沒關係啦。


圖片說明:阿珍,喬依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