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7 19:48:00暖暖貓

櫻桃阿珍說:「事無不可對人言。」

剛剛走路上山的時候突然想念起櫻桃阿珍,打了手機給她。沒想到這傢伙居然說:「哼,原來是寂寞的時候才想到我啊?」

可~惡~。這算是櫻桃阿珍的「討打名句」,每次她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我就很想好好地教訓她一頓。不過今天算她運氣好,因為我吃了一頓很愉快的晚餐,暫時不想破壞心情;而且,更實際的問題是,我在學校她在台北,再想揍她也是件不可能辦到的事。

所以我只好改採言語反擊。

「什麼,妳別忘了,情人節那天是誰打電話給妳的?是誰把妳從睡夢中叫醒的?」我忿忿不平地問她。「都不想說,沒想到居然有人可以睡覺睡到下午三點還不醒的。」

「沒關係啊,反正我是『事無不可對人言』。妳要說就去說好了。」

可惡,這個人就是「拗相公」,偏偏要這麼對我說話。為了不讓櫻桃阿珍失望,我只好把這件事說出來了。櫻桃小倫子,妳好好開導她一下啦,叫她放假不可昏睡過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