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9 00:35:06暖暖貓

轉貼「旋轉木馬」的來信:相親語錄(二)

作者:旋轉木馬

比起來,我和第二個約會對象──雙子大隻佬(185公分、89公斤)的對談是比較愉快自然的,但難免有讓我想變三白眼的情況發生,例如:



雙子大隻佬︰妳看起來很小耶!

陽光傻大姐︰真的嗎,我是69的,但我覺得我長得比較成熟耶。

雙子大隻佬︰會嗎?妳覺得妳看起來像幾歲?

陽光傻大姐(裝傻)︰像……67年次。

雙子大隻佬︰那還不是很小。

陽光傻大姐︰是喔,那你會很大嗎?啊!(腦中靈光一現)我知道你是61年次的嘛!

雙子大隻佬(驚嚇!)︰沒那麼老啦!

陽光傻大姐(縐眉)︰亂講,我有看到你的資料啊,就是61的(總不會是61公斤吧!),那不然你是幾的?

雙子大隻佬(委屈貌)︰才差五歲而已啦!

陽光傻大姐︰喔~~是64的哦,啊,都差不多嘛!呵呵……

(內心獨白︰該死,是記到誰了…………………)

結果︰回去時一對,*的,記到朋友的去了啦!真糗,還硬逼人家承認!!!!)


2.

雙子大隻佬︰我有遇過很多怪人啊,像女生沒五分鐘手機就一直響,跑出去講了半個鐘頭後,就說她要先走了。我心裡想說跩什麼啊,又不是我求她來的,她也沒多好啊……

陽光傻大姐︰哦,這樣真的很過分耶,沒禮貌,而且男的也有付200茶水啊,也要尊重對方一下……(該死!金牛座死性不改,竟在銀行行員前談錢!)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

雙子大隻佬(尷尬)︰不好意思,我的手機響了,是我弟啦,不好意思,妳等一下……開始回call……

陽光傻大姐(挑眉)︰………手機不錯看嘛!

(內心獨白︰……要不是看在你大隻佬的份上,早就開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