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1:16:47ⓜ Monkey♥

18歲生日

今天是我18歲生日

過的很開心

昨晚12點整 就接到小白的電話

跟我說生日快樂

就去唱歌

唱到凌晨四點才回家

早上

就收到小白給我的卡片 &禮物

開心

還有謝謝阿佑的抱枕 

好可愛 我很喜歡

謝謝阿爆做的卡片 

還有一些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

謝謝咪咪、丸子、海豚的簡訊 

我有收到

謝謝

謝謝寶貝

為了作卡片給我

做到凌晨五點才睡

好感動

還打卡片送到公司

謝謝你

感動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

讓我18歲這天 過的好快樂

 

晚上六點

跟國中同學一起去吃火鍋

聊了國中的一些事情

笑的肚子好痛

 

好開心唷.....

18歲的生日 過的很開心

還沒許願

沒蛋糕

還是可以許吧

第一個願望是

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

 

第二個願望是

希望家裡可以變的很好過 希望我們還有低收入戶 我能繼續讀書下去

第三個是秘密

 

許完了

祝我美夢成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