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9:20:44ⓜ Monkey♥

探望

今天早上有點無聊

就偷偷跑去京華

給他們一個驚喜

嘻嘻^_____________^

今天大家都很忙

因為早上有1百多桌

晚上還有40幾桌

跑回去看一下

很開心 只是王懂在唉..

不然想去樓上找彥章的

白師父還跟我說 我今天休息喔

呵呵XDD

小白一直說我回去要找誰阿

呵呵^_______________^

待一下 兩點多 就離開

等274等很久

還在車上遇到風景區管理的老師

聊了一下

回到家 秀秀說要練習化妝

我就當他的媽鬥

還街道國中老師德電話

跟他聊了一下

很開心 知道你一切都很好 我放心了

謝謝你關心 我過的很好 不錯

有控我們在一起出來聊聊

化完妝 就去漫畫店

看一下漫畫

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