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8:00:08ⓜ Monkey♥

故宮博物館

今天跟小貓&小豬&美環&瓜瓜&MaSo&丸子&姿漁

一起去故宮博物院 

做歷史報告

門票200元 

裡面我覺得沒有什麼好看的

種覺得有被騙錢的感覺

唉唷..人家的木乃伊拉

為什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唉唷...好失望唷

我很喜歡埃及的說

唉唷..討厭耶

呵︿︿#

今天還蠻多人去故宮的

還遇到 楊孟勳她們 還有Apple 等....

今天玩的很開心 我並不會去在乎有沒有被騙

會是怎樣..

只要能跟朋友在一起 玩的很開心 就好了

看完了

我們就[小18]公車回士林捷運站

哈哈..

在車上都是我們都聲音

美環一直笑

因為我們MASO一直跟司機聊天

我也不知道 笑點何在

美環一直笑 呵︿︿#

我們就在士林下車

我們就走路到劍潭

我們本來要去[[便所]]吃東西 

但是他說他們11點45分才有開

所以我們就去 [[金興發]]

逛逛...

我也買了一些東西

逛完 我們就去找甲魚他們

甲魚說他們再百齡高中

我們在去找甲魚路上

遇到一位變態 =口=

很噁心+無言

他把他生殖器拿出來在那裡甩=口=

還特地開車從我們身邊來回

靠=口= 夠了..

早知道就要說

靠 這麼小孩拿出來現 笑死我了

以後阿 你們看到變態千萬不要叫

你越叫他越興奮

唉唉唉....

這世界上真的 什麼都人都有

我們就到了百齡跟甲魚他們會合

我們就一堆人在停車場

不知道要去哪裡

突然

有妹可愛的妹妹

跑過來

說要跟美環

玩過山動

我們就陪他玩

原來他媽媽在旁邊發傳單

他一定很無聊

我們也跟他玩了一下子

他好可愛唷

一直跟我們說

[[姐姐跟我一起玩]]

我們叫他去跟哥哥玩

他說

[[我不要跟哥哥玩 我要跟姐姐玩]]

好可愛唷..

最後我們就陪他玩到11點多

我們就出發去[[便所]]了

就跟甲魚 & 小不點 解散


上面有省一些過程
**************************************
我第一次去便所吃東西

還不錯吃唷...

改天帶海海&小於

913的寶貝們

還有綠茶他們

去哪裡吃

那裡好特別唷

坐的椅子是馬桶

怎個就很特別就對了..

哈哈..

我們還跟裡一位男服務員

叫[[台台]]//*

要即時通&電話

哈哈..

今天跟好多人好有緣唷

小18的司機 & Apple 走到哪會遇到他們

嘻^_______________^

總之今天我玩的好開心唷...


今天天氣好熱唷 太陽公公都跑出來了









上一篇:期待下學期

下一篇:調酒檢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