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9:29:04ⓜ Monkey♥

探親

今天我起了大大的早

跟媽媽一起用一用 準備去桃園

路途中就不多說了...

到了那裡

我破不期待的想看到他

媽媽就去辦東西 我就在旁等

終於可以看到他了

一看到他 我眼睛就不聽話 哭了

因為有6、7個月沒有看到他了

我很想他 他變得有點瘦 [心疼]

又聽他說。。

要有段神間才能回家 

明天 6、7月才能回來

聽到 我又哭了 

他一直叫我不要哭 跟我說了一些話

恩 我會等你回來的。。。

但是..............

 我怕你到時回來

我又會像以前一樣會點陌生 怪怪的

呵^^

我因該要習慣這樣子的模式阿

從小到大 何常不是聽到 家裡誰被抓去關誰怎樣

我因該習慣的阿

為甚麼 為甚麼 為甚麼



眼淚就是不聽話 ...



我想我要慢慢學一比別人還要堅強100倍

我何常不是這樣子堅強的過來嗎?!

嗯嗯~外人眼裡 我是跟堅強得小孩

但是事實卻不是那樣.....

有時真的覺得累了 覺得自己好像廢物一樣

我像是一個包袱一樣 拖累這個家

累了...我真的累了

所以

我學會了偽裝跟掩飾

不想要讓週遭人擔心..

所以我要堅強 不是嗎?!

上一篇:我想預約所有的愛

下一篇: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