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0:39:34ⓜ Monkey♥

給寶貝妤

今天上線..
就聽海豚說 你哭了.現在人在朋友家
我一聽到..很擔心你.. 怕你又做出一些傻事.
拿美工刀割手之類的是情..
雖然我跟你認識只有幾個禮拜了..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這位朋友... 一直把你當成我妹妹一樣看待...
看到你為了一個不值得你去愛的臭男人..
去割手...哭..做出一些傻事...
看到你這樣....
我看了 真的很心疼..你知道嗎..
還位了 那位雞巴男 要修學..
想到你有可能有一天不會再來上課了..
聽了..有點難過..因為這樣..
我就聽不到有人還會陪我瘋 陪我玩..叫我阿猴兇等....
真的有點傷心...
************************
不要再為她傷心流淚了...
你這樣做..不值得的.不值得..你知道嗎.
是上又不是有他...還有更好的..
放手吧.是著學著放手 , 才會讓你活的更自由自在.

我知道 放手真的很難’..
但是不肯放手,傷得更久..
*****************************
要跟你說的話..真的太多了..
不要在哭了唷...秀秀ㄋㄟ..
真的希望你能過的快樂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