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5:21:59ⓜ Monkey♥

畢業ㄉ第一天

今天我七早八早就起來ㄌ~ 而且我很白癡喔~ 還想要換衣服去上學 然後我媽媽就說 恩你不是畢業ㄌ 你再幹麻阿 然後笑

對ㄏㄡˋ 我已經畢業嘞~ (哈哈).





今天超級無聊ㄉ~ 起來先開電腦 然後再去刷牙洗臉~ 上網也不知要幹麻很無聊~





然後我就打給西瓜 問他有要出去ㄇ 他說幹嘛....
我跟他說我好無聊喔~ 他就說那我ㄇ去看漫畫畫~嗯嗯~ 然後我就跟她約十二點去花蝶看漫畫~ 然後看完 我就跟他說 我好久沒去 美華泰 我們就去美華泰 每東西 我買了一條 Keroro的毛巾(XDD)








今天也是一樣我們兩歌超級無聊 亂逛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今天真ㄉ很謝謝你啦西瓜~






好啦 我跟你打勾勾明年ㄉ五月三十一號 我不會忘記你ㄉ生日 會送你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