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4:04:01ⓜ Monkey♥

珍重再見

今天是光榮國中第34界的畢業典禮~

今天我終於畢業了~心中就算感到非常不捨非常不想離開大家.....


但該去面對ㄉ也要去面對



今天本來沒有要哭ㄉ 但在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就哭ㄌ 哇嗚嗚嗚嗚

............




上台獻花時 哭最嚴重 因為捨不得離開老師........
下台時一路回去 哈哈 聽說別班都再像我哭 還有實習老師 都在笑


















































一個一個好朋友都離開我了
以後不知會不會再見 見面ㄌ 還會記得我嗎??

上了高中高職 不知會變怎樣 是天堂 還是地獄ㄋㄟ??
能否像國中那麼幸運 遇到這種老師 這種班級呢??


這次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今天一畢業 明天我的生活不知道要幹麻........





你們不行忘記曾經有一隻可愛又愛搞笑的猴子跟你們相處三年多喔~


不行忘記我喔~
不管以後怎樣子 有事情一定要打給我喔 還是有心事ㄉ話也可以打給我

雖然已經畢業了~...但你們永遠都是我最要好ㄉ朋友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們ㄉ........你們也是喔~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你跟妳們在一起那段時間我好開心好快樂喔~



大家記得明年九月十三號 的約定不見不散喔~

希望每年ㄉ同學會你們大家都能到...........



祝大家 都能幸服快樂 朝自己ㄉ夢想勇敢前進
GO GOㄖ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