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0:34:38★ ~笨 猴 ~★

我有很多話想說

悶 真的 很悶

很奇怪

我門真的有被遺棄ㄇ?

呵 ... 請問 廢人 妳到底要殘害多少屆?

多少人?

叫我門報乙級的是你 部讓我門練的也是你...

搞屁阿

國英數 強 真的有比較重要ㄇ?

要是真的一比 我們還是輸高中生

不然把我們的專業 弄強 便強

至少還有一技之長可以跟人家比 不是ㄇ?

厭惡 ... 說真的 要交數學也不是你教 也是欽哥教

根本沒資格教我門數學ㄅ ...

拜託

-----------------以上純屬發洩------以下純屬搞笑---------------------

我忘記 是星期幾了 哈

我從補習班走回來時哈

看到2ㄍ苗中的女生跌倒 我快笑死了 一路笑回家 哈

勁爆 哈

跌的很精采><

再來 我回到宿舍硍= = 那ㄍ衣櫥不賞臉...

給我掉下來 害我豆好久 才把她給所回去

笑死了



今天 上的 製圖 跟 製造 勉強

不會跟上禮拜 差不多

完全 目颯颯

呵呵

小可愛今天 很白痴

ㄎ 自己把電頻的電所以起來 在那邊 發車

當然發車 發不動 == 哈哈

害我門一群人在那研究 ㄎ


還輪流 用腳踏 要幫小可愛發= = 搞笑 哈




上一篇:不太了

下一篇:翻身

柏華 2007-09-15 21:40:19

哈哈-.+ 問題問低好 他還要殘害多少屆 我想 應該是...殘到他退休八@@

我猜辣 或許科裡面的政策是 先拼學科(模擬考部分) 等模擬考過後 才要開始全力拼乙級八

所以阿 猴王 你也不用太心急咩 哈@@

動窩綠 比黑皮

版主回應
哈哈
水喔 殘害到她退休 是你講的喔 我沒講 哈

我已經有點荒 了 哈
2007-09-15 21: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