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9:56:41〆。’ 猴 ;;*♥

新年快樂





2007年的12月31日,
我們去了新竹跨年。


原本再學校一直討論說要去新竹還是台中?
終究決定陪阿卉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副班、博雅、怪
一同去郊遊
XDDDDD
肥因為要上班 不能來 雯也不能出來


放學大家想要小聚一下,
去了太祖吃飯。
我點了魷魚羹米粉 =ˇ=
其他人大部分都吃滷肉飯+蛋
哈哈
看似小碗,但感覺吃的又很飽。
我的最好吃菈 哈哈哈哈 =ˇ=


後來大夥一起走去公車站
公車來了
我們需要分離了
感傷了一下 哈哈哈
前往火車站出發
博雅要等爸媽的來臨,
拿東西芭。
後來做了6:27的車 還晚3分
晚救算了噢 = =
中途停了兩次車
因為要會車
腰先噢 =口= 很久欸!
沒辦法 這就是區監車的悲哀
最便宜的車 哈哈哈哈哈
車速最慢 自強太快 所以讓它
不然我們應該都死了 = =

七點多,
終於到了新竹。

有點小久沒有去了
哈哈哈哈哈 = =
去了康是美晃阿晃
要等接駁車,
但是我哥要拿東西給我。
所以去了車站跟他拿
沒做接駁車,
大夥陪伴我。 好開心 =ˇ=
還去了麥當當買飲料
漂浮奶茶頗好喝的,
用了今年最後一次的甜心卡。
這是紀念 =ˇ=
開心。

後來奔向小卉家,
放完東西再度出門。

走阿走 根本是用跑的 = =
因為小卉跟她同學有約。
跑去光南,沒人。
換去麥當當 = = 勉強找到人
XDDDDDD
很大陣仗,我們輸了 哈哈哈。


有看到小卉男友,
她一直說她很帥。
哈哈哈哈哈哈
乾掉 = =


一共12個人
太多了,
所以分散走。
其中有一個女生,
她問卉說:妳們班的那個男生蠻帥的,幫我問他有女朋友嗎?
哈哈哈哈哈
問完了,對象是在說怪 XDDDDDD
桃花朵朵開阿你。
代表今年你桃花運很好 哈哈哈!
重點是那女生還有男朋友 = =


我們遇到了二年級與一年級的情侶
XDDDDDDD
有嚇到 哈哈 = =


逛阿逛
雖說是跨年
我們根本在大逛街
吃吃喝喝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了摩斯漢堡,夜市牛排。
其餘忘記了 = =


去夾娃娃
YO
我是幸運的
夾到了多魔君的錢包芽
好可愛噢 =ˇ=
開心哪。


到了圓環等倒數,
哈哈哈哈
好開心噢
我們幾個手牽手倒數著
5 4 3 2 1
新年快樂
煙火四處放,
好美。
2008年到了
我真的老了 =口=
很開心那一時刻
是感動的
好開心跟妳們在一起 ˙ˇ˙


後來又要飄回小卉家,
之前在路途中租了一片哈利波特。
哈哈哈哈哈
原本要租色戒 但是租完了 = =
又想租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 也租完了 = =
噢NO
就租哈利波特了 哈哈哈!

回到小卉家,
開始看哈利波特
哈哈哈哈哈
看到大家睡死了 才關掉 = =
已經凌晨三點左右
大家睡著了。


早上起床才繼續看下去 哈哈哈哈
很酷芭 = =


之後中午,
小卉的媽咪用午餐給我們吃
米粉+排骨湯芭
酷欸
很好笑 XDDDDDDDDDDD


之後我們看完重播
就閃了


沿途買了小林煎餅
甜甜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吃甜甜圈了 =3=


到了車站
小卉為了我們買個六元的月臺票
哈哈哈哈哈
謝謝妳 =ˇ=
到別之後 我們回家了



今年的跨年
很不一樣
高中生活才半學期
就一起跨年
很棒 =ˇ=
超級開心的哪。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出去噢 ˙ˇ˙



THE END

本小姐來了 2008-01-01 21:02:14

你打的也好簡短喔!
好感動~你為一一次打網誌打我沒加&quot腦殘&quot= =
真感動ㄟ!
你自己說!是不是有動過想租鬼片的歪腦筋!?
欺負人!下次通通睡浴缸!XDDDD

本小姐來了 2008-01-01 21:02:13

你打的也好簡短喔!
好感動~你為一一次打網誌打我沒加&quot腦殘&quot= =
真感動ㄟ!
你自己說!是不是有動過想租鬼片的歪腦筋!?
欺負人!下次通通睡浴缸!XDDDD

版主回應
哪裡簡短了 = =
因為我那時候在忙別的事情,
想說快快打完文章 ...
所以沒有很詳細芽。
哈哈哈
妳很感動嗎?
腦殘卉 =ˇ=

我很喜歡看鬼片,
因為被嚇的感覺很爽 = =
哈哈哈哈哈
2008-01-02 19:26:41
阿肥 2008-01-01 20:44:22

下次我一定要去 ˋ..ˊ
看你們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ˇ<

竟然有人要那位男子
噢,,
眼睛該看囉!!


新年快樂噢*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妳說的噢
下次要一起去 =ˇ=
我等妳。

哈哈哈
小心被某男看見妳留言
XDDDD


新年快樂
2008-01-02 19: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