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3:32:54£絕望 § 嶽♂

如果ˇ












如果真的要說成這樣ˇ

我也無可奈何ˇ


淦!!

事實就是出陣在那邊休息ˇ

可以說成我們去那邊堵你唷ˇ



你別太高估自己好唄ˇ



堵你 我一人就可以ˇ

需要帶那麼多人麻ˇ?


況且還選在那天ˇ?



用大腦想一想ˇ 

我又不是你ˇ

吃飽太閒 ˇ





反正ˇ


如果你要玩這種招ˇ



沒關係ˇ

你盡量玩ˇ



就別玩的太過火ˇ




否則真的讓我想不開ˇ



後果我就不知道了ˇ




自己想一想ˇ



是你自己 連朋友都不想當的ˇ



說什麼 我們都吃你夠夠ˇ


淦!


最好你沒吃我夠夠喇ˇ


還不是在嗆我 我家人怎樣怎樣ˇ



請問你ˇ


你家人讓我這樣說ˇ


你會爽麻ˇ?




而且我還忍住不說話噢ˇ



到底是誰吃誰夠夠ˇ




碼的ˇ



別以為你很行ˇ



告訴你ˇ


你只不過是個ˇ



沒人想理的自大狂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