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0:29:39×_I,m小紅,-。

昨天...

我忘了打了,真糟糕....天氣冷到慢半拍....



昨天中午大寶貝們吃肯德基^^ 成員:小紅、華華、筱晴、張宇、多啦ㄟ夢、臭臭

吃的很開心,結果接到卓登登電話,事後 他說他也要來 我說好阿!!


來了新年;和葉董...= =


昨天國文課 不想睡!!!

上到第3節了,下課!! 衝......


我和大哥和華華和多啦ㄟ夢和張宇跑ㄑ小北....


買完我家寶貝狗的飼料 華華買了老鼠的飼料....

多啦ㄟ夢說要繳紅單= =”


我就拿著走進郵局.....


結果大哥看到= = ”


我說:確定600嗎?
多啦ㄟ夢說:對阿,我上網看過了哎....
大哥說:記得抽號碼....
我說:我知道啦!!
結果等了一下,我不死心...
問大哥說 ㄟ你看一下!!

大哥說了: 筆跡不一樣可以不用繳....
多啦ㄟ夢說: 對阿,因為那時我被開的時候是2個人寫的
大哥說: 不用繳,叫你爸去彰化警察局說
多啦ㄟ夢說:YA!省下600
大哥說:依照就900了!!
說完,手中的號碼牌506...就這樣丟掉,趕快衝出去!!

事後我跟大哥先走了!! 不好意思,沒陪到你們

應該不會殺死我吧? ^^......
路中,大哥說想買樂透.... 就說回家那裡在買....
回家到 ,我超想喝飲料,大哥騎著庫庫薩...GO
去大象茶舖買了,麥茶*2半糖少冰,無糖綠*2去冰 阿華田 熱搭*1

買了哥要吃的臭臭鍋 大哥說 可以幫我家辣嗎?
店員說:2匙可以嗎?
大哥說 嗯....

接下來 我買了 我想吃的皮蛋瘦肉粥......

回到家中^^ 開動

大哥就叫哥吃....
哥 你幫我買麻辣鍋喔?
大哥說 臭臭鍋阿!
哥 你幫我加辣喔?
大哥 對阿 2匙阿
哥 下次我要吃臭臭就不要加 如果要 乾脆吃麻辣鍋
大哥說 我想說你要吃辣阿

------------------------------------------------------------------
吃吃喝喝中聊著,聊到潘ㄟ.....

其實你人很好^^ 不知道位啥咪你要那麼的少話^^....

大哥 就說 我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