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1:16:40猴子

生活

情人節要跟誰過 那天要上班

不能休假 跟店裡的人一起過 哈哈


很妙 我恢復惹 我恢復快樂的猴子惹

不去亂想不去亂猜 一切跟著感覺走

幸福是要等待的 而不是去尋找滴

因為尋找後的幸福 不會是一輩子的幸福


變回女生 現在對我而言是有一點困難的任務

在店裡 總是扮演著男生的角色 

妳們這些朋友呀 什麼叫我變回女生會比較好

天呀 我感情路在差 也會自己度過


我要獨立 我不是小孩子 要搬出去惹

整ㄍ很緊張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真的要獨立惹吧

室友 我們要好好的把家搞的很舒適 哈哈哈哈哈


上班 上班 亂想 乾脆讓我累一點好惹

才不會這樣亂想 呵呵 過去惹 就不會再挽回

好馬不吃回頭草 恩 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