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7:42:43蔡翠秋

介紹 (上

我知道在同個時間裡發表很多文章真得很白爛

但就很想打

請原諒我

-------------------------------------------------------------------------------------------

現在開始介紹我的學校吧..

我現在讀學校

北京第五十五中'國際部

然後那個學校

什麼人都有

日本 韓國 美國 印尼 台灣

之類的

還滿好玩的

然後我來介紹下我的同學吧

--------------------------------------------------------------------------------

覃珮葳(是ㄑㄧㄣˊ不是ㄊㄢˊ)

台灣人

她是我好朋友

他有一個交往一年多的男友(長得超愛國

每次他們要那個什麼

我都會陪她去

然後每次聽到ㄗㄗㄗ的聲音

就很無奈

然後

許寰龍(男

新加坡人

也是我的好朋友

但每次上課他都很吵

一直Kiss my ass

在過不久他就要回新加坡了

有點捨不得..

青蛙要常來看我們噢!

 

再來

楊鎮豪

台灣人 美國出生(這樣不就是美國人嗎?

也是好朋友

他很小一支

超可愛的

常臉紅

哈哈 臉紅的男生我最喜歡了

再來

喬照棋

中美混血

但他不會說英文..

他很愛打我

每次打都超痛的

他很愛攻擊我的背部或頭部

每次我想反擊

可是會怕

他雖然小小的

但是

很兇

我也只能罵他傻逼=         =

有點累

其他同學會在下集出現

要出門了

去跟覃家吃飯

ㄇㄞㄇ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