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03:31猴猴☺

☺____懷念那些曾經奇妙的日子♥

我懷念那些曾經奇妙的日子,
懷念在甘泉魚麵打工,
有你們三個很奇妙的男生
小志,小傑,小鑫,


你們三個跟我一樣,都是固定晚班工讀,
雖然每次男生一起工作那種感覺真的很怪,
不過你們都對我很好,

還記得有一次,我,小鑫,小志做外場,
結果晚上要收班,要掃地跟托地,
你們兩個很好笑的 就剪刀十頭布,
輸的要掃地,贏的托地,
我就很納悶的問 那我要做什麼,
你們兩個就很好笑的說 不用了拉 我們兩個弄


有一次我煮麵,小傑調理,
小鑫外場,而我要洗麵台,
結果小傑跟小鑫就幫我洗,
反叫我去外場幫小鑫掃地,


還有好多好多ˇ



還記的有一次小鑫,小豪,弄調理,
店長要小傑教另外一個工讀煮麵,
小鑫就跟那個工讀說 我跟小傑在一起,
工讀就問 為麼看不出來,
小鑫就回說,因為小傑公私分明,
說完 小鑫小豪工讀小傑都看我一眼,
小傑還臉紅呢XD


有一次更好笑 那天晚班是我跟小志,小傑,
結果小傑晚到 小志在跟惠紋姐聊天,
小志就說 小傑最近心情不好,因為她都不理他,
惠紋姐就說,是小妏不理她她才心情不好嘛?
小志就說 小聲點喇。等等被聽到,
其實我有聽到XDDD


如今我已經不在那裡工作了,
不知道你們三個過的好嘛?
其實很想念你們 你們真的很好笑,
人也很好,
很懷念那奇妙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