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2:26:38●中文"鴨"○

2/10

今天我到9點30

很好

今天我站了10小

中間沒有休息

因為今天超忙 所以我加班

很累 搞的我火氣都上來嘞

對很多人都不耐煩

真的很氣 一天比一天還忙

本以為前天跟昨天已經是最忙的 沒想到

今天什麼東西都有預做唷

卻又什麼都不夠

麵糰 什麼的都不夠

一直斷掉

所以我們全都自己來 DIY

搞的大家都很累

媽的 最氣的是 切pizza的人自己沒眼睛唷

一直說我們少 明明都放進去了

還叫我們補

然後又說我們多

他媽的 你們是怎樣

好不容易餐期過

我們大家做好事情

就來幫忙算錢

在我算的時候

以前的員工

宗丞回來(每次別人叫他我都會聽成他們在叫我= =)

然後他回來看我們

看到我在算錢就一直ㄉㄧㄤ我

說我很慢 所以他幫我算

反正我們為了錢這種東西 我們搞了很久

有算了很久

大概用了一個小時芭

然後又有很多人在算

結果少錢

最後打給店長

結果他自己亂存 多存了 一些錢

超不爽

奎祥變成台灣獼猴

我幫牠取的 很酷吧

我超愛這個名字

回家是俊傑帶我回家的

這傢伙 騎車的速度不是普通的快

是超快

快到我死命的抓緊後面的把手

都快哭了

哈哈哈哈

我死命的叫

他都吵死了

好不容易到家

很棒 今天很累 這幾天也很好玩

還要卸卸伶妃

要不是你幫我跟鴻麒求

我可能就拿不到double了

好愛你好愛你

我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最愛你了

上一篇:吃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