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0:06:47●中文"鴨"○

30聯*

30聯的前一天

我們狂練習

晚上去買衣服

老師所說的衣服很難找

在我們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我們打給老師問說可不可以自己用 反正一定要裙子就對了

我們就找呀找

找了好久 大家都想睡

終於找到了

各自回家

我 安琪 住小MI家

他姊超正 很可愛

他跟他姊的對話很好笑 他們一家都很瘦

我們用用用用到2點多 才睡

早上我是半睡半醒的 7點多先起來一下 又睡著 在起來 在睡著

沒想到就遲到了 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們一過去 一直用衝的

大概看一看表演吃ㄧ吃東西就到我們了

我還看到萬芳的 你們很棒 真的

我吃了半個潛艇堡 好飽唷

小腹有點微凸 哈哈哈 可是心想說有不會這麼快到我們 就後喝了飲料

沒想到5...6點多就到我們了

慘 我的小腹

而且只有我什麼都還沒用

因為我很會拖 哈 哈

我把眼睛用大 (當然 是假的 因為我用雙眼皮膠)

哈哈 反正打扮出來大家都不覺得我是我了

有些人還看不出來勒 缺缺 是什麼態度

穿上表演衣 哇靠 我還沒試穿過耶 大腿超胖的

我們穿超少 哈哈哈 (害羞)

上台 不是很緊張 可是也沒有不緊張 很複雜的心情 (可能是以前累積的經驗吧)

一上台 感覺很不一樣 至少 跟國中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這次上台 我是很有自信 有笑 已經豁出去的感覺

反正我沒戴隱形眼鏡 看不到下面的人 哈哈

隱約聽到有人唸到我名字?? 可能是聽錯了 因為好像有人叫我要笑

我有點出ㄘㄟˊ

轉彎的時候地板太ㄍ彎不過去

有一些地方不知怎麼變快了

不管他 可是跳到一半 口好乾

腳好酸 最後的地方我是根本蹲不下去

JAZZ的女生都很棒

小mi 安琪 小豬 小mo 你們都好棒

很明顯的 我們大家都有再進步

下台時 我的腳好重 根本是要跪下去了

口超乾 一直狂咳嗽

累*

我們的地板 不是我要說 超屌

他們很厲害 隊形沒排幾天上去的感覺就像練很久一樣

只是中間有小失誤 不過 真的很讚

整體來說 我都沒有看過這麼認真的大家

也是因為30聯 我認識了很多人 很棒 很高興

希望可以跟大家更熟

這是個很好的回憶

上一篇:練舞*

下一篇:熱舞社*

⅔( 魚 2008-01-30 23:54:07

看你最近過的很熱鬧=ˇ=

版主回應
哈哈 不錯喇 2008-01-31 12: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