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9:03:44獅子

久久回來就是抱怨 = =+

 

 

 

阿!!!!!!!!!!!!

 

 

白目啦!!!!!!

 

抱歉失態了!!

 

最近朋友都一直吵架...

所以現在有點克制不住!!

 

不光是我班!

別班也是!!!

 

但是...

可是...

 

我們都一起打那麼久的球了!!!!

現在是要幹麻啦!!

莫名被討厭

莫名被冷落

還一早被罵靠背勒

雖然我有回不好聽的話!!

 

但我還是很不高興

 

我什麼都不會

但我最會記仇!!!

 

而且貝你們冷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雖然你們有人解釋了

但是我不爽啦!

 

你在討厭什麼

有種直說啦!!

現在一樣

你不理我

我不理你

是你想要的吧!

好!!!!!!!!

 

老子我成全你啦!

 

我xxx

 

你xx良xx

(勉強消音XD)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