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1:47:27獅子

通緝~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我愛ㄉ人

∮你跟她的關係是?
☞ 網友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將近3年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正妹一枚

∮她對你好嗎?
☞ 很好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沒有固定ㄉa~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有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沒有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我可是很專情ㄉ~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感謝妳~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難到你不會穿嗎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很多ㄟ~

∮朱朱問:愛喝什麼?
☞ 礦泉水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那好像是我ㄉ詞ㄟ~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ㄟ~你怎麼知道?!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半信半疑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愛人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隨機應變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還OK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沒再聽

∮小江問:現在幾點?
☞ 1點多

∮天才問:會很累嗎?
☞ 妳能了解嗎

∮水滴問:吃飽了嗎?
☞ 還好~不會餓就好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人都很好ㄚ~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那請你先愛我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地球人<妳快滾回火星吧!!>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好吃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看對象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初六要不要ㄑ比賽阿~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妳自己慢慢想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 我不哭ㄉ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讓自己冷靜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搞笑解決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還OK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好
當然好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每ㄍ人定義不同啦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回憶才是妳最好ㄉ相簿
何必忘記他呢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我會盡我全力
給身邊ㄉ人快樂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真ㄉ有這ㄍ人再說吧!!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現在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哇~我不會ㄟ<那他褲子有破嗎??>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貓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我愛她就好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不知道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不好
要好晚睡覺喔~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妳說呢?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相信他不是故意ㄉ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都重要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這任務就交給你來算了!!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考進北士商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 我比較喜歡型男幫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 我很痛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 都很好吃

∮阿聖問:你累了嗎
☞ 你要請我喝蠻牛嗎?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 我不是自戀ㄉ人

∮小牛: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 告白

∮小捷:當與朋友吵架,補救都沒用,怎麼辦?
☞ 還是依樣 隨機應變

∮高雅雅:如果派大星現在在你後面做著高難度瑜珈還吃著包美味蟹堡的三明
治?
☞ 好厲害喔~

∮woowa: 想我嗎?
☞ 沒印像ㄟ

∮郁咩: 常常覺得無聊嗎?
☞ 還好

∮鄺 : 杜政勝下台,有啥話要對他說? 
☞ 帶著你ㄉ豬尾巴滾吧!

∮薰衣草: 對於你的人生你有啥麼期望?
☞ 做到獅子ㄉ大道理

∮M.Lion:你最愛ㄉ藝人是? 
☞ 我



點名:

♀甯
♀麻ㄐˊ
♀楓
♀楓
♀蚊子

上一篇:基測

下一篇:我回來啦~

乂 秋~言 乂 2008-02-12 18:44:32

你哪裡早來這東東ㄚ!?

《 董 》 2008-02-04 13:55:50

你有沒有搞錯呀!
我才想吐捌。

呆 阿月 2008-02-03 00:49:12

記得猴子不是最不喜歡填這個嘛 - -!!!!

版主回應
對阿~
但是別忘了!!
我現在是獅子!!
^^
2008-02-03 23: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