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9:10:22★〃 呆咩㊣猴子〃☆

隔宿露營 - 瘋記

ㄆㄆˇ
雖然呢ˇ下大雨


但是我悶依然
舉行ˇ





地點

綜合教室











第一ㄍ節目



伍一ㄉ

尼是我的發朵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ㄉ!






第二ㄍ
肆班的舞蹈
]




第伍ㄍ~!
我班ˇ
英語和童話



我竟然拿到麥克風
傻!









等等ˋ








最後.......
小咪的舞







再來一次的
喔喔喔
尼是我的發朵





校長說
全部站起來

大家都狠峰的一直跳
連我也是






6班老師
拿著哨子

逼逼逼逼逼逼

超酷的`~




後來我悶
吃宵夜
我絕得不錯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