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9:06:50★〃 呆咩㊣猴子〃☆

隔宿露營 - 下雨記


隔宿露營!
也就肆今天和昨天


昨天原本....
沒有下雨


我還再吃晚餐時
想說
太好啦!嘻ˇ





後來我跟
倍 . 渝
ㄑ玩牌





到惹晚一點...




下一點毛毛雨


我悶班就回教肆啦!

...



沒雨時
我ㄇ揪ㄑ找
倍嘟麻吉




過沒多久
因為 倍 麻吉要回教肆
我悶當然也回ㄑ
帳棚

剛剛好--------
嫻 蘋 雯
都在







我悶很高興!
於肆也開始!
玩牌惹!



結果到一半!
另一ㄍ同學也在~





玩第二場ˇ時~!
下雨!
我悶都傻ㄌ`



嫻和蘋
說要幫大家拿東西
於是拿雨傘回教室

到一半
下大雨





老師來ㄌ
超濕的!




我跟雯狠擔心
.......

剛剛好.......................
她悶回來嘞!
大家都鬆ㄌ一口氣
呼!





後來----
風狠大
雨也大



我悶往下看
有人衝回教室
有別班的
帳棚
飛ㄌ






我悶不敢出ㄑ
於是
等小一點再出ㄑ




終於00000
出來搭!




到一半
又變大了!


我悶ㄉ數度
也變的很快...



當我悶回到教室ˇˇ







轉頭一抗
結果





ˇˇ








ˋˋ











帳棚ˇˇ
扁勒= = ’’’’



可是
男生的都好好ㄉˇˇ
ㄆˇ










可怕ˇ




上一篇:蘋奌‵!

下一篇: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