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0:53:20阿猴

噢ˋ原來我蛀牙了=口=

噢ˋˋ

在看牙醫之前,我還不知道我有蛀牙=口=

好痛阿~~~~~~~~~~~~~~~~~~~~~~~~~~~~~~~~~~~~[[吶喊XD

到現在我可愛的牙牙還在痛=口=

不是已經補洞了~~~~~~~~~~~~~~~~~


好痛~~~~~~~~~~~~~~~

yo我虛脫了~~~~~~~~~~~~~~~~~~~~~~






我的糖果怎麼辦??他們會不會孤單=''=??會不會想我??

暫時不敢吃糖糖了~~~~~~~~~






真是很幹[[戒髒話中,所以我劃掉了XD


[[瘋狂CONPLAIN中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