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1:25:53阿猴

噢ˋ丟臉=’’=

噢ˋˋ

就是今天等車時

因為下雨[[視線模糊]]又在聊天[[不專心]]

所以看到公車時

就走上去

隱約看到司機杯杯說了一句話

沒聽到=ˇ=

誰管他勒XDDDDD

當我要投錢時

我才聽清楚司機杯杯說的話...

「不要上來啦!這是學生車!」

「噢ˋ這是學生車喔!不好意思!」我立刻跑下車

不巧,下車的學生居然是...我同學的弟弟!!!

他知道我是誰=’’=

好久沒丟臉了!真不習慣....






今天因為下雨,本來不打算去上課,但是由於我有求學精神[[其實是懶的補課=’’=]]

還是去了!

結果等了一小時的公車.....[[還以為它不來勒=’’=]]





還因為下雨

我穿我的夾腳拖


結果.....






撞鞋!![[台客夾腳拖也能撞鞋=’’=





噢ˋ好懶的打字=’’=

想要睡上12個小時的熱血!!

上一篇:閒情逸致的隱居生活

下一篇:好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