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2:12:40阿猴

幹,很想罵髒話=口=[[那不是髒話是語助詞=ˇ=

唉呀呀

你說說你評評理

上天是不公平ㄉ!!!!!

他一定是聽到我說’’我好久沒感冒好爽’’這句話

就派來ㄌ發燒女神賜予我使命要我發燒!!!!!

害我昨天睡ㄌ又醒醒ㄌ又睡=口=





不過也因此我能跟小電電約會好幾小時







爽歪歪XD








對ㄌ

剛剛我聽到我爸媽居然在討論哪間廁所比較好上ㄉ話題XDDDD

原來正常ㄉ人只有我XDDDDD






還有

請提醒我我要戒髒話!!!

因為對一ㄍ大天才阿猴來說是很不雅ㄉ一件事!!

上一篇:陽光夢想XD

下一篇:其實我酷到骨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