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03:07:52青菜猴

再2天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妳
                         
                            張懸<喜歡>


喜歡妳的歌,喜歡妳的詞,喜歡妳的語言, 
喜歡從妳那裡得到些什麼,然後往前出發。

去年能現場聽到妳的聲音
但我卻沒能接近自己的理想

但是那是對的,
因為我覺得去年的一切非常的紛亂
我連自己的心都不懂,
只能盲目的朝者那點光亮前進
看不清,也摸不著。

整個人和思緒也非常的不成熟。


今年,腦袋算是空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做了一些決定,想的更清楚了。

感覺好像也成熟了一點,
今年的東西可以吧,我覺得非常的好,
這就是現在的我。

 

 

不論結果如何,
我都有接近自己想要成為的自己。

往前衝吧:)

上一篇:夜半總使人惆悵

下一篇:長大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