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2:08:06青菜猴

這是......

"我很喜歡你喔"

夏日溫暖的陽光灑在他的臉龐上,

那男孩笑著這麼對我說

"謝謝,我也不討厭你"

於是.....時光又回到了那一天.......







"你想活多久?"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我尷尬的手停在半空中

"啊...啊..?"

我轉頭一看,

一個留著鬍子的大叔,安靜的坐在公園的椅子上

他是在跟我說話嗎...?

"你知道原本科學家預估西元2050年地球會毀滅,

現在已經提前到西元2030年了嘛?"

"嗯...嗯..."

聽說公園裡什麼人都會有,

不會偏偏讓我遇到了一個愛講道理的怪人吧...

那還不如讓我遇到一個變態...

起碼還可以踹他一腳!

"你還沒回答我喔,你想活多久?"

"喔...大概到7.80歲吧"

這什麼爛問題,人不都喜歡活越久越好嗎?

"那麼久?我覺得人呀,活到40幾歲就差不多了耶"

"你想活到7.80歲,那你還想生小孩囉,

然後當個可以含飴弄孫的快樂奶奶,再安詳的死去嗎?"

"那麼遠的事...我沒想那麼多耶..."

這個怪大叔...到底想要幹嘛啦?

"呵呵...如果你真的那麼想的話,

現在就把妳手中的垃圾乖乖的放回口袋中,

然後找個垃圾桶把他丟進去吧"

"啊...我又沒有要亂丟垃圾...!我...我只是..."

"總之,下次不要再亂丟垃圾了喔,不然在你還沒當成快樂奶奶之前啊,

就會提早看到地球滅亡囉,蹦 ! 的一聲 就...掰掰囉~ 小妹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