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4:52:33青菜猴

諏訪大哥說....

諏訪大哥說........


看書對我來說,是一種娛樂
但是,不是這樣的人,我想也不用強迫自己去看吧。



但是,就算錯了又有什麼關係?
要是一個人能夠從不做錯過任何事,那不是很可怕嗎?

不光只是用看的,
將現在自己能做的事盡力的付諸行動的話,
就算不能到達100%,
但也能夠接近自己想要成為的自己,
我是這麼覺得的。


光是身邊的人和環境的不同,
人就會有很大的改變。


將這些我不知道的情感,
紡織成語言,在語言的那一端....
答案
應該會存在吧。

不管是喜歡還是討厭,
能將所想的事,
好好的傳達的話該有多好。



神崎說...

如果我有那樣的勇氣,
應該可以更接近
"這樣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