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0:45:47阿搞

`是歌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要讓哭紅了眼睛
唱著她們的定情曲
對不起 點了你的傷心過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想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著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妳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想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著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妳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 曉楓♀﹋★ 2008-09-20 20:04:22

窩來幫尼推推幼~
有空去窩那邊逛逛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830303ting/

"是歌 2008-09-10 12:20:45

別踩到別人的腳 探戈 探戈馬屁要拍要扭腰 探戈 探戈老鳥愛喊口號 探戈 探戈 探戈我最鳥★做事不如學做人 探戈 探戈敬酒不如喝罰酒 探戈 探戈這是個人吃人的大染缸 大染缸 探戈我夠鳥★眼睛要四面八方 懂嗎 懂嗎把妹妹要有手段 看吧 看吧老鳥說心情永遠威而剛 威而剛 探戈我太鳥★理想 永不放棄 志氣比天高我要 PaPa 我要 MaMa 為我而驕傲夢想在我失身前 早就死翹翹酒再來一杯 再喝一杯 探戈 探戈 探戈★上班是一條蟲 探戈 探戈下班是一尾活龍 探戈 探戈加班是為了妹妹 探戈 探戈天天強顏歡笑 到底為了誰☆老闆 我要加薪 我也要 我也要老闆 我要休假 你也要 你也要老闆說 我要跳樓 大家跳不跳好狠喔~ 老闆你別跳☆人要往高處爬 Follow Me Follow Me跳探戈趾高氣昂 Follow Me Follow Me左一步 右甩頭 探戈 探戈 菜鳥就是我☆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探戈就是你 探戈就是他 探戈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