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28:43☆山猴 ☆〞

【擎尼一起跟我瘋 偶是學員!】

前幾天被幹中叫去迎藍 
問題是迎藍那是啥咪=ˇ=?
------------------------------------------------------------------
今天早上 跟老鄧 牙籤 大頭 小嫩

先去吃早餐我們之後撘著車~到了公館@@!

打給幹中他剛好來了XDXD

我們在那邊等 等到40分-ˇ-

我們就先去台灣大學!!

真的 很大 很大 = =”

到了那邊挖勒= =” 都不認識的人 再說.. 第一次 跟不認識的人玩XD

去到那邊 還在那唱歡迎歌= =” 囧

嚇死了 我會害羞呢ˇ ˇ

之後就分組拉~ 先自我介紹@@

我們這組有我~ 小馨 小楊 大頭 加減~ 之後冒出一個 小天使~”雞蛋”!!!

開始去闖關 真可惜 第一關 紅白旗!

原本3 VS 3 之後剩下我1 VS 1

好可怕~~~ 結論 還是輸了= =

第2次 聽到一個紅旗 ”放起來” 阿是要放下還是拿起= = 搞不懂ˊˋ就這樣死了

還有還有~ 忘了第幾關~ 爆爆樂 爆氣球~ 好玩 但是非常累= =”

之後還有比手畫腳 我上去比 題目.. 龜山島

這.. 好難 怎麼 比呀= =”

其中有一關吹麵粉= =” 找紙條 叫我找青蛙圖案@@

我一吹 2下 拿起來 重了XD 真賽ˊˇˋ

我們好像只有輸一個小隊 就是三小隊 = =輸他們那紅白旗ˊˇˋ

話說~~ 我們還有跳土風舞勒= =”

蠻簡單的XDXD 好玩 不過累 也.. 常忘記動作 ==”

我們還玩了細胞分裂.殺手.牛郎織女.廚師~ 好多種

印象深刻的是.. 細胞分裂和廚師~

細胞分裂 玩到最後被巴一巴掌ˊˋ 不過沒關西 玩遊戲 難免@@

至於廚師= =” 雞蛋跟老頭吧 偷偷把一個位置給擠掉= =

害變成有2個人 = =

懲罰.. 深情唱國歌= =” 我很深情幽XDXD

深情唱國歌 沒幾個人會吧XDXD

到最後 交流時間 要了幾個人的聯絡方式 @@ 不過!! ..有些人還沒要到

沒關係 ! 到最後在跟幹中要ˇ ˇ

哈哈 今天很瘋 也很好玩 話說如果 我們學校有康輔社就好啦ˊˋ

很好玩呢=ˇ= 能仁.. 埃~ 還是有學校可以讓我加XD 哈哈 串校~

幹中~~ 以後有活動在找我XDXD 耶耶~
☆ 豬瑋 〃 山猴 ☆〞 2008-03-02 22:46:49

樓上的小姐=ˇ= 還有 樓上的樓上那位先生~
不要在吵拉XD

傻福 2008-03-02 20:48:52

樓上的先生(?)

我不是大姊啦!

小馨:) 2008-03-02 14:04:24

我們到底是想幹麻阿ˊ

給樓上的樓上的大姐 (?)
其實最後一句金剛後面三個字可以刪掉這樣

給在我頭上的先生
恩哼恩哼,小天使你在發光˙ˇ˙